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巴方专机机械故障 遇难者遗体推迟抵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中国3名在巴基斯坦遇难工程技术人员遗体,将推迟抵达合肥。至今天凌晨零点二十分新华社发稿时止,运送遗体的巴方专机因机械故障还在乌鲁木齐检修。

  专机于17日下午从卡拉奇飞抵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原计划作短暂停留后于当日飞往合肥。新疆外事与侨务办公室负责人前往迎接。

  在巴遇袭身亡的是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所属安徽合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龙宏宝、魏建平和赵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