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理论专题片《沧桑正道——科学发展观纵横谈》将在央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5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专电(记者邱红杰)中央电视台与江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8集理论电视专题片《沧桑正道——科学发展观纵横谈》2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10频道)播出。

  《沧桑正道》整部共8集,包括《发展新篇》《以人为本》《城乡共荣》《区域协调》《合力奋进》《天人相依》《内外互动》《和谐中华》,每集25分钟。据总导演阎东介绍
,拍摄工作从2004年11月启动,摄制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采集素材资料近9000分钟。

  《沧桑正道》一片采访了40多位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还结合古今中外社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经验,追踪报道了国内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典型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观点和实践意义。

  央视2月20日起每晚19时37分在10套播出两集,然后2月27日至3月2日在综合频道(1频道)上午11时重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