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市十二届人大450名代表资格全有效妇女代表比率有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59 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确定了选举产生的450名昆明市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新当选的代表中,妇女、少数民族和非中共党员的比率比上届有所提高。

  本月9日至15日,由昆明市14个县(市)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昆部队为选举单位,分别召开了人民代表大会、军人代表大会或军人大会,选举产生了昆明市十二届人大代表450名。经审查,450名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据悉,选出的代表既有工作在经济建设第一线的工农代表和知识分子代表,又有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贡献的代表;既有地方各级各方面的代表,又有解放军驻昆部队和武警部队代表;妇女、少数民族、非中共党员代表均比上届有所提高,分别为代表总数的29.55%、21.11%和35.11%。

  记者 张雅棋(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