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农委会":最迟4月3日决定是否输入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3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林务局17日表示,“农委会”最迟在4月3日做出熊猫输入准驳与否的决定。

  据报道,大陆去年宣布赠送台湾一对熊猫,目前已有台北市立动物园及庄福文化教育基金会附设六福村动物园提出输入申请,“农委会”项目审查小组已在去年11月及12月召开审查会议,17日邀请保育团体及设有动物系所的大专院校召开咨询会议,听取各方意见。

  林务局副局长李桃生指出,咨询会议召开后,项目审查小组将继续审查申请案。李桃生还表示,“农委会”原本预定最迟3月23日做出熊猫输台准驳与否的决定,但由于庄福文化教育基金会申请案还须补件,“农委会”做出决定的最后期限将延至4月3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