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平价药房火热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09 北京晨报

  买药拥挤大妈突发心脏病

  晨报讯(记者 赵阳)昨天,“开心人”、“百姓阳光”两家平价药房同时开业,部分药品售价只有1角或两角钱,由于人多,一位大妈被挤得心脏病发,不得不当场吸氧。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百姓阳光大药房方庄店,却怎么也挤不进“零利润”药品销售
区,不到10分钟的工夫,500瓶药店特设的一种售价0.1元的复方丹参片就被抢购一空。据药店负责人介绍,早上7点药店还没开门,就已经有上百位顾客等在门外,店方只好提前半小时开门营业。

  上午9点多,一位50多岁的大妈被人从抢购人群中搀扶出来,记者看到大妈脸色煞白,手捂胸口,经专业人员检查为心脏病发作。幸亏是在药店里,速效救心丸和吸氧机齐备,经过抢救后,大妈转危为安。

  记者从劲松地区的“开心人”大药房了解到,到下午3点,已经有8000多人次来此咨询购药,共计4000多瓶(盒)的特价药品在40分钟内就全部卖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