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东北吉林延边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已得到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12 国际在线

  新华社18日消息:中国东北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所辖6个县市连日来发生的居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目前已得到有效控制。

  13日以来,由于气压偏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所辖的一些县、市部分居住在平房的居民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统计显示,因中毒而接受治疗的患者人数为291人,已知死亡人数16人。由于抢救措施比较得力,多数患者的状态已经比刚中毒时有所好转。

  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一方面千方百计抢救中毒患者,另一方面紧急组织人员,对居住在城乡结合部的居民家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向居民宣传预防煤烟中毒的知识。当地媒体也接连几天进行这方面科学知识的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