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昨胜利闭幕 汇聚强大合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月17日下午,为期4天的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市政务文化新区政务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合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全文见今日2版)。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有市政协主席周富如,副主席盛志刚、李少聪、王世清、王明杰、余成培、李图来、高玉骅、储昭平、李晓梅、陈先保、程晓舫,秘书长倪建华,市政协
老委员联谊会会长李培垣,副会长王琳、刘思祉、曹子荣、鲍建广,九届市政协主席马学模。

  省市党政军领导孙金龙、吴存荣、黄同文、孙志刚、汪庭干、董昭礼、甄长琢、陶登松、熊建辉、杜平太、王林建、张晓麟、杨思松、孙家玉、兰荣崇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代表中共合肥市委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在过去一年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合肥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政协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增进各界团结,广泛发扬民主,为推进跨越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协调各方关系,化解社会矛盾,为推进跨越式发展创造和谐环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为推进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孙金龙最后表示坚信,只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励精图治,合肥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一定会实现。不久的将来,一个经济繁荣、事业兴旺、社会文明、生活富裕的新合肥一定会崛起在世人面前。

  市政协主席周富如就市政协今年的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全民创业、奋力崛起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跨越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服从和服务于全民创业和奋力崛起,切实提高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效;要立足本职、勇当先锋,在全民创业和奋力崛起的伟大实践中体现政协委员的价值。

  又讯昨天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分组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记者朱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