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主席:委员必须“履职靠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02 沈阳今报

  

政协主席:委员必须“履职靠民”

  市政协会闭幕委员们走出会场。汪兴宇摄今报讯(记者单长英)历时四天的政协沈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昨天在八一剧场胜利闭幕。闭幕式由市政协主席赵金城主持,陈政高、李英杰、崔文信等市领导出席。

  大会批准了赵金城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了市政协副主席李峰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赞同《沈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赞同李英杰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关于沈阳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沈阳市200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赞同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与会委员经过充分协商讨论,一致赞同李英杰同志为沈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动员和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完成全市“十一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贡献力量。同时,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让市民吃上放心食品的建议案》、《关于增强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建议案》。

  赵金城表示,这次会议委员们聚焦沈阳“十一五”规划,聚焦老工业基地振兴与和谐沈阳建设,提出了许多重要建议。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广献良策,充分表达了共建美好沈阳的强烈愿望。政协委员是人民的一部分,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要牢牢把握“履职为民”的工作理念,树立“履职靠民”的新观念。

  大会闭幕前进行了选举,刘迎初、张秀华当选市政协副主席,铁岩当选市政协秘书长,王等24人当选市政协常务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沈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补选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政协沈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副主席刘迎初张秀华(女)秘书长铁岩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王庆林王俊山王林(女)王燕玲(女)申洪伦祁荣安孙雷李秀芬(女)李瑞俭邹积斌张颖(女)张文滨张国辉张振忠张景辉周皓(女)庞洪波郑迅赵月英(女)聂洪升贾群裴达树鞠保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