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园会”成了兴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02 沈阳今报

  

“世园会”成了兴奋点

  百合塔。(资料图片)今报讯(记者金飞)4月30日即将召开的世园会成为“两会”的绝对高频词。

  “开幕以来收到了许多委员关于世园会的提案,有说展示沈阳精神面貌的,有说世
园会期间解决公交车等交通工具的,有借世园会打造沈阳旅游经济的……”昨天,政协提案组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去年担心,今年开心,真是想不到世园会建设速度这么快。我要介绍一批日本企业家来参观。”政协委员钟晓红表示。“世园会的门票销售渠道多,这就需要控制好票价和人员。”政协委员方柏龄建议,大量开展对外宣传沈阳,将沈阳的吃住行、旅游景点等一起推销到外地……

  与去年政协委员们纷纷献策怎样建设世博园不同,今年的建议都是怎样能开好世园会。在各讨论小组,每当有人提“世园会”三字,原本静寂的会场就热闹了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