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阳主帅大跌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18 长沙晚报

  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他的助理教练也不敢相信。他们看到的是太阳队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们还送给火箭队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失利。德安东尼表示:“让我们将这场比赛保存起来。这肯定是我们球队防守上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就连我们教练组都感到震惊。”

  太阳队主帅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火箭队的主帅范甘迪同样如此。但是范甘迪是真
的为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恶心,范甘迪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中什么都没有做到。当你在比赛中投入很少的时候,你就会从比赛中获得很少的东西。”

  火箭队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都没有让对手的得分超过100分,但是这次,他们没有抵挡住太阳队的进攻。太阳队非常出色地防守了姚明和麦蒂,在比赛结束之后,负责防守麦蒂的马里昂和防守姚明的科特·托马斯都相当得意。马里昂表示:“我希望他的投篮变得困难一些,我不能让麦蒂获得任何轻松的出手机会。”而托马斯则表示:“我们将姚明带离了这场比赛。”

  火箭队谁都不愿意多说话,麦蒂向所有人表达了全队的观点。他表示:“我们今天完全没有任何的火力,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丑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