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濛:领奖感觉像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1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作为登上本届冬奥会最高领奖台的第一个中国运动员,20岁的女子短道速滑选手王濛昨天向记者吐露了领奖的感受。

  “领奖时,我感觉自己像个明星一样。灯光和下面的观众……感觉真是特别好,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王濛对记者说:“以前比赛结束了就马上发奖,都是现场的观众;这回是第二天发奖,等于让我又兴奋了一次,感觉特别好。”

  王濛还将参加后面的3项比赛,她信心十足地表示,还希望来到这个颁奖台上。王濛表示,像短道这种项目,没有哪个项目可以说有很大把握。“不过3000米我们绝对很有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