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巡回检查组到齐齐哈尔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30 黑龙江日报

  王冰 记者 井洋

  本报17日讯16日至17日,以金道铭为组长的中央巡回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齐齐哈尔市就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中央巡回检查组听取了齐齐哈尔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梅里斯区哈拉新村、双岗子村,甘南县兴武村、东郊村、兴十四村进行检查指导。

  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齐齐哈尔市委切实做到重视程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减、质量标准不减,把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推动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各级基层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建设群众满意工程为目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党员教育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区分层次类别,分解细化题目,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在建立健全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上取得成果。

  金道铭对齐齐哈尔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开展好下一步的先进性教育活动,金道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最近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章、党中央关于解决农村“三农”问题的一系列政策指示和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作为工作重点,作为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整改方案的制定,前两批教育活动单位与第三批教育活动单位的联动和贫困村薄弱村问题的整改等三个环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活动,善始善终地搞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