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行百亿贷款支持哈尔滨 三环路、松花江大桥等项目列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3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来玉良

  本报17日讯17日上午,一项100亿元的合作协议在哈尔滨市政府签署,未来两年内,中国农业银行将向哈尔滨贷款100亿元,用于支持哈尔滨境内工业、交通、基础设施、旅游等行业的发展和建设,三环路、道外二十道街松花江大桥等备受关注的大项目将获得首批贷款。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农行和哈尔滨市政府双方将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基础上开展长期合作,农行将统筹安排信贷资金,重点支持哈尔滨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发展优势产业和社会事业的项目建设、技术改造和流动资金等贷款需求。农行首批将对哈尔滨市三环路工程、道外二十道街松花江大桥、哈尔滨市西南部集中供热一期工程、哈尔滨市煤五集中供热、哈(尔滨)———肇(兴)公路呼兰至通河段改扩建工程、土地收储等项目进行重点支持。目前,这些合作项目正在洽谈之中。

  双方认为,此次合作有利于地方政府发挥协调优势,向农业银行推荐有市场前景、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促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改造和哈大齐工业走廊等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政府部门对区域经济实施战略性调整,促进产业结构、产品结构的升级和优化。通过这一形式,可以搭建起银政、银企的有效合作平台,强化沟通交流,实现银行与地方政府、企业的“三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