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魂归故里 三名遇难中国工程师遗体今晨运抵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3: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日早晨六点五十五分,运载三名中国工程师遗体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波音-757降落在安徽合肥骆岗机场。

  安徽省政府在机场举行了简短而肃穆的迎灵仪式,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及有关方面的官员和遇难者家属代表参加了此次肃穆的恭迎活动。之后,武警战士踏着红色地毯将灵柩抬上汽车,送他们回家乡的青山绿水中长眠。

  据悉,当地时间十五日十七时左右,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胡布地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所属的安徽合肥水泥设计院的六名中国工程技术人员乘车从工地返回驻地途中,突遭一持冲锋枪歹徒从车正面扫射,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伤重死亡,其余三人没有受伤。

  巴基斯坦内政部国务部长哈亚特和巴外交部亚太辅秘土费尔从伊斯兰堡起专程陪送灵柩来华。在迎灵仪式上,哈亚特说,巴中友谊牢不可破、久经考验,不会因枪击中国工程师事件而受到任何影响,巴中所有合作项目都将继续进行,并感谢中国驻巴工程技术人员为巴基斯坦的发展所做的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