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海鸥高空坠落死亡 森警带走尸体调查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4:15 云网

  

一海鸥高空坠落死亡森警带走尸体调查原因

  高空坠落,莫名死亡

  昨日下午2时许,只听“砰”的一声,一只海鸥从50多米的高空突然坠落下来,重重地砸在了昆明市新闻路云南省电子器材公司的大院里,人们发现海鸥没有明显外伤。

  据目击者董先生介绍,他在大院看管自行车,大约2时许,突然听见有东西砸在院子里,“当时我以为是谁在乱丢垃圾呢!后来发现是一只海鸥,心里惊了一下,我当时把它拿起来想救治,但海鸥张了几下嘴就死了,看到它没明显外伤,媒体报道过发现海鸥等死亡应及时给相关部门报告,所以我们就给媒体打了电话,希望找相关部门检测,看看是怎么死的。”

  据了解,海鸥早上八九点会从滇池飞往翠湖,到了下午两点后又会陆续从翠湖飞回滇池,而云南省电子器材公司上空正是海鸥的一条必经之路。“海鸥坠落后,我们抬头看,约三四十只海鸥正从约50多米的高空飞往滇池呢!”董先生说,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不断有海鸥断断续续从上空经过飞往滇池方向。

  随后记者与昆明市森林公安局取得了联系,4时30分许,他们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经初步检查说:“我们将带回去对它的死因作进一步检查。”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