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轨男子导演“贩毒”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21 现代快报

  在一些警匪片中,犯罪分子接头通常要通过“对暗号”。2月15日晚,南京中北出租车公司的一位驾驶员在现实生活中也碰到了一个要对暗号的神秘事件,警方接到他的报警后将不轨男子抓获。

  的哥碰到怪异事

  2月15日晚9时许,中北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罗庆顺途经下关区黄家圩时,一名男青年把他车拦下了。“师傅你靠个边。”男青年待罗庆顺停车后说,“等一会儿,一个朋友会给我两包东西,你帮我扔掉,我给你50块钱。”

  “有这等好事?”罗庆顺不禁奇怪。这时男青年告诉他,到时候他的朋友会打电话来,不过要对暗号,暗号对了就行了。随后,男青年说了暗号内容:“对方打电话给你,会说‘南京火车站朝北’,你就讲‘天’;对方说‘南通区号’,你就讲‘110’;对方又说‘南通区号’,你就说‘0513’。”罗庆顺口头上答应了,但是他心里嘀咕:难道遇到了坏人?越想越不对劲,于是他报了警。

  民警跟踪搜“白粉”

  接到报警后,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领导不敢怠慢,立即布控,并安排民警卢海龙开车赴约。不一会儿,果然有人打电话给罗庆顺,说:“南京火车站朝北”。罗庆顺按照男青年教他的话,一一与打电话的人“对暗号”。全部说对后,对方让罗庆顺到一辆红色轿车的后备箱里取“包裹”。罗庆顺便按对方要求取了,令他感到意外的是,给他包裹的人竟然就是叫他扔包裹的男子。

  这时,民警“从天而降”。经过检查,民警发现,包裹里有两包粉末状的东西,大约有1公斤,大家初步怀疑里面装的是毒品。民警一面对男子进行突审,一面将这包白色粉末送往相关部门检验,结果让大家很意外,包裹里面装的竟是一包食用的生粉。

  原是一场“贩毒”闹剧

  被抓获的男子自称姓孙,刚刚被扬州某大学音乐系开除,现在一家酒吧做DJ。为什么要设暗号,导演这场神秘兮兮的闹剧呢,原来他心存不良。

  通过观察,孙某发现有人在娱乐场所嗑摇头丸。于是,一个发财计划在他的脑海中诞生了,他想在南京贩一批摇头丸,带回老家卖,赚一个“差价”。可惜,来到南京后,人生地不熟的,他根本不知道在哪能进到“货”。思考再三,他想到了出租车司机。他认为出租车司机接触的人很多,应该知道毒品交易场所。接着,他按照警匪片中的剧情,设计了一波三折的对暗号、扔面粉的“好戏”。如此神秘,目的就是让出租车司机相信,包裹里就是毒品。孙某认为出租车司机肯定舍不得将一包毒品丢掉,会找人进行毒品交易,他可以趁机跟踪出租车司机,顺藤摸瓜找到贩卖毒品的人。

  机关算尽,发财梦依旧没做成,孙某怎么也没有想到,出租车司机会主动报警。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快报记者钟晓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