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疑皮箱躺在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2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顾元森)前天晚上11点多,在南京中山北路与萨家湾路口,王师傅发现地上有一只皮箱,他怀疑里面可能有爆炸物,于是立即报警。

  王师傅是附近一家单位的门卫,当时他看到路边有一个黑色皮箱,刚开始他以为是别人暂时放在路边的,可过了近20分钟仍没有人来领取,“里面不会是装了炸弹吧?”警惕的王师傅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特巡警接到报案后很快赶到现场,但因不清楚皮箱里究竟装的是什么,警察也不敢贸然行动,只能先拉上警戒线,然后通知了排爆大队。很快,一辆排爆车赶到现场,排爆人员拿着专用仪器很小心地对可疑物体进行探测。记者在警戒线外看到,排爆人员试图将皮箱打开,但没有成功,过了近20分钟,排爆人员将皮箱移至排爆车上带走。(郭先生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