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护车撞死拾荒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21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解璐)昨天下午4点左右,南京浦泗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名捡垃圾的中年女子被救护车撞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记者到现场时,被撞女子已被送往医院。一辆木板推车停在浦泗路路边,车上装着一袋袋用蛇皮袋包扎起来的垃圾,散发着浓重的异味。公路中间停着一辆急救车,车上已空无一人,车头前一摊鲜血。据了解,拾荒女是被这辆救护车撞倒的,事故发生后
司机已离开现场。

  木板车旁边有几名中年男子,他们自称是被撞女子的老乡,“我们每天从这边走,认识那辆车,那是泰冯路上一家骨伤科医院的。”据了解,被撞倒的女子姓魏,当时在后面推着那辆沉重的木板车,而魏某的妹夫陆某和妹妹在前面拉。“我正在卖力地拉着车,突然听见一声刺耳的急刹车声,接着一个物体就飞到我前面去了,我老婆惊叫起来:‘姐姐!’”正在江北人民医院急救中心陪伴魏某抢救的陆某回忆着当时的情形,表情抽搐。

  随着老婆一声尖叫,陆某赶紧跑上前,只见原本在后面推车的姐姐魏某已经倒在地上,额头上流血不止,手肘部位也被鲜血染红。

  魏某和陆某都是安徽宿州人,每天他们都会从花旗营捡垃圾,通过浦泗路运到泰山新村去卖。就在陆某向记者讲述的时候,急救室里传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声,魏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傍晚,记者从交警九大队了解到,当天下午事故发生后,司机就被带到九大队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