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礼花弹爆膛伤6人儿子围观也“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1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郭光仪 通讯员 林飞鹏

  本报讯 17日晚,莆田市城厢区华亭镇濑溪村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颗正在燃放的礼花弹突然爆膛,将6名村民炸伤。昨日记者从九五医院了解到,被炸伤的除两人还在住院观察外,其余4人已出院。

  据伤者王某的父亲介绍,17日晚,村里举行游灯活动,当游灯队伍经过他家时,他在地上架起铁筒,燃放朋友送来的一箱礼花弹,燃放到第17颗时,礼花弹突然爆膛,将铁筒炸开,当即炸伤了6名围观者,包括他的儿子。他见状急忙拨打120求救,随后4位伤势较重的村民被送到九五医院抢救。

  华亭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王某燃放的礼花弹威力超强,是禁止销售和购买的,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礼花弹的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