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员对空鸣枪 打死六楼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11 海峡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17日晚上,台南市发生了一起警方执行任务误击一初中女生的事件。

  据警方介绍,17日晚11时,民众打电话报案,指称台南市中华东路二段关帝厅庙附近,有一名男子拿菜刀游荡。市警局指挥市警一分局警备队巡逻警察赶往查处。两名警员赶抵后,下车盘查该男子陈慧芳。

  未料陈慧芳看到警车时先将菜刀藏在背后,等警察甘唐溧靠近时,叫了一声“警察很神气吗”,随即拔刀袭警。甘唐溧后退时跌倒,陈慧芳压制甘唐溧,砍伤他的下巴、颈部及脚部,抢走他的配枪。

  另一名警员庄沐尧见同僚遇袭,拔枪朝中华路110号方向成45度对空开枪示警,陈慧芳仍不罢手,庄沐尧随即朝陈慧芳连续开枪,直到陈慧芳弃刀倒地,才回报市警局请求支持。未料当时在中华东路111号6楼阳台的少女林珈华,被庄沐尧的第一枪击中胸部,伤势严重,与陈慧芳被送往成大医院急救,林珈华到院时已死亡,陈慧芳有生命危险。甘唐溧被送往台南市立医院急救脱险。

  警方调查,陈慧芳住在中华东路,邻居表示他疑有精神疾病,平常言行就异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