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第三届登楼大赛昨举行22楼最好成绩2分07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24 都市快报

  2分07秒———这是昨天登楼大赛的最好成绩,由中年男子组冠军赵建新创造。赵建新,男,41岁,是一家酒店工程部的保安。

  昨天早上风雪交加,恶劣的天气阻挡不了登楼高手们的热情。早上8:30,浙江省第三届登楼大赛准点开始。103名登楼高手云集杭报集团新大楼,誓用双腿在最短时间内征服这幢22层的大厦。

  室外,雪花狂舞。室内,选手们身着T恤、短裤,个个打扮精干。“加油!加油!”各路亲友后援团积极呐喊,增添了大赛火爆气氛。上午11:00,女子老年组的最后一位选手王六妹登顶,“4分43秒!”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登楼大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登楼大赛共分七组,最好成绩由去年的中年男子组冠军赵建新创造,成绩是2分07秒。去年,赵建新的成绩是2分09秒。

  由快报组织的浙江省登楼大赛已经举行了三届,活动地点都在杭报集团新大楼。最高纪录是2分05秒,是在第二届登楼大赛上创造的,纪录保持者是杭州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的骆小飞。

  本次大赛的现场赛况,各路英雄的精彩表现和独门健身秘诀,都市快报明天将作详细报道。(记者朱小红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