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逃逸8个月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先敏)昨天,外逃了8个月的驾驶员吴某从绍兴被押回重庆。去年7月14日,他驾驶一辆羚羊车,在五桂路毕家湾撞了人后竟开着车逃离了现场。

  去年7月14日,吴某行至五桂路毕家湾段,将一17岁少年撞死后逃逸。警方对肇事现场查勘后,未能找到能破案的证据,该案件几乎成了一个无头案。

  去年年底,沙坪坝区和璧山县警方相继接到家长报案,称他们的女儿被人绑架了,作案的是5名男子。12月3日,沙区、璧山、长寿3地警方联手将5绑匪捉拿,被捉的犯罪嫌疑人中,其中一人叫张智,7月14日他正好坐在吴某的车上,他目睹了车子从一少年身上轧了过去的经过。他被擒后,即供出了肇事后仍在外逃逸的吴某。就这样,警方即展开侦查,将7·14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吴某身上。

  警方通过侦查手段得知吴某就在杭州和绍兴一带活动,重庆警方即向杭州警方发了协查通报。2月13日,吴某正在绍兴县的一个网吧上网时被警方抓获。

  

肇事逃逸8个月被擒

  昨日,交通肇事逃逸者吴某被交警从杭州押回 记者 徐元宾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