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野狗数量多 政府施阉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2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7日电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政府与罗马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日前作出决定,在26日前将对市内的野狗实施圈管,然后再为这些野狗实施阉割手术,以控制城市野狗的数量。

  布加勒斯特实施这一措施的起因是一名51岁的日本商人1月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被野狗咬死。

  布加勒斯特市长维代亚努说,他将从欧洲其他国家聘请1000名学兽医的大学生到布加勒斯特来,为野狗实施阉割手术,以阻止野狗数量迅猛上升的势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