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万存款当街遭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3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郝建国)2月17日上午,韩城市一妇女到一家信用合作社存款途中,手提袋里的20万元现金当街被抢。

  目击者说,当日上午10时许,该女子乘出租车来到韩城市桥南路,下车后边接电话边向附近的一家信用合作社走去,当她正上信用合作社的台阶时,一男子突然从后面蹿出来,抢走了她的手提袋,然后飞快地上了同伙骑的一辆摩托车逃进一条小巷。“歹徒一共有两
人,骑摩托车尾随那个女的过来,一人去抢包时,另一人在几米外的摩托车上等候,连火都没有熄。”

  据了解,该女子是一家民营企业工作人员,警方证实被抢现金为20万元,这些钱刚刚从一家银行取出。据分析,劫匪可能从该女子取钱时就一直跟踪着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韩城市公安局承诺,凡向当地警方提供重要线索的,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奖赏,电话:0913-52958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