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自行车厂发生大火 现场4万辆自行车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自行车制造厂上空冒出滚滚浓烟,空气中还夹杂着刺鼻的橡胶烧糊的怪味,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后,群众纷纷拨打119、110报警。

  所幸此次事故未赞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仍在燃烧,十多辆消防车不停地穿梭于火灾现场,实施救灾
。记者远远看到,自行车制造厂的2层楼房被黑烟笼罩着,透过玻璃,可看到厂房内的红色火苗。

  “干活时,我偶然看到车间里有浓烟,而且车间里的气味特别呛人,就在我和其他人正想向出口逃离时,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一名起火时在组件车间内作业的工人告诉记者,自己在和其他工人从不同的操作间出口逃离时,都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

  6时整,因火势较大,不断有消防车赶来增援。记者了解到,最先起火的烤漆车间内约存有上千桶涂料,给灭火工作带来很大难度。烤漆车间不仅很快将紧邻的组件车间、仓库等引燃,而且还将2层楼的办公室引燃,损失非常大。“我们被安排最先进入仓库抢救自行车,大约抢出了几百辆,但据推断,仓库内存有4万多辆自行车。”据自行车制造厂的工人保守推断,起火时,该厂仓库内约存放有近4万辆成品自行车以及数万条轮胎。

  至记者离开现场时,灭火工作仍未结束。有关事故原因消防部门将在勘查后做出公布。

  来源:天津日报网-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