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英杰市长 作风朴实、平易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次大会日程安排得特别紧凑,往常有选举任务时会期大多是6天,这次正式会期只有4天。主席团和专门委员会的相关会议大都安排在晚间,代表们也在晚间开过会。这样做既提高了效率,又节约了资金,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指导思想。

  在继续审议法院、检察院的报告时,我和王真新、铁大柱、潘公明等代表,邀请市、区两级法院、检察院的有关领导,就几起案件的审理,反映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
确保“司法为民”理念的实现,确保案件审判的公正。

  下午的大会,完成了第四次会议的各项使命。李英杰代市长等4名候选人分别高票当选,体现了党的意志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为沈阳“十一五”期间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英杰市长来沈阳工作50天,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和李英杰市长有过几次面对面的接触,他思路清晰、敏捷,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朴实、平易近人,听取代表意见虚怀若谷,是一位值得我们信赖的好市长。

  这次会议任务十分繁重,代表们的履职热情十分高涨,民情民意反映的十分充分,新选出的政府和人大领导人得到代表的十分认可,所有这一切预示着沈阳在2006年会取得更大的进步。随着沈阳“世园会”这个沈阳建城史上前所未有的重大展会活动的即将举办,沈阳必将给全国和世界带来一个新的惊喜。

  大会确定了12件议案将在会后交政府办理,我领衔提出的确定“沈阳慈善日”的议案,也是其中的一件。我和许多代表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要在“十一五”开局之年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为沈阳的经济发展及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