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扫雪车草垫子工业盐同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6:21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 纷纷扬扬的大雪,使昨天的高速上积雪不断加厚。除温州、台州路段外,高速上普遍积雪。恶劣雨雪天气,让全省各地部分路段交通艰难,追尾、打滑、侧翻、抛锚等情况,比平常事故增多。

  昨天凌晨1点左右,杭宁高速路段封道,沪杭甬、杭金衢、上三线、金丽温、甬金线等高速线路,陆续限制危险品、大客车、小车等部分车辆通行。

  高速交警会同各高速业主,安排多辆扫雪车上路,还准备了工业盐、草垫子,对高速上的积雪进行快速处理。昨天下午4点左右,各条高速路面的冰雪基本清扫。

  从昨天中午起,全省高速陆续通车,截至下午5点30分,全省除杭徽高速部分路段还处于封道外,全部已恢复通车。昨天,全省高速未发生死亡事故。

  昨天,省公安厅紧急发文通知各地交警部门,要求确保雪天道路安全畅通。通知要求,各地交警部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紧急预案。各地交警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对重点道路要实行责任到人,调集警力和警车上路巡逻执勤,加强主要道路的指挥疏导和危险路段的巡查,处置和清理事故现场,严防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和长时间道路堵塞。

  根据天气预报,今天浙北大部分地区仍有降雪和冰冻,冰雪天气将会给道路通行带来较大影响。

  高速交警部门指出,如果出现降雪,浙北境内高速有可能会封道,北上的出行者,今天出门要留意交通信息,安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行驶中应时刻注意道路上的情报信息。一般情况下,当道路行驶能见度下降、路面出现大面积结冰、严重影响通行时,高速也会被封闭的,司机遇到这种情况的话,要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从就近的出口驶离高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