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枪枪打在同事身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月15日当地时间下午5时左右,杨伟、袁凤宇、龙宏宝、赵滨、魏建平等六人下班归来,乘坐着一辆4排座本田小面包车从工地赶往他们居住的生活区。一个端着冲锋枪的歹徒突然冲到了路中央。开车的巴基斯坦当地人一个急刹车,那人的枪口已顶在了车前窗上,对准了司机的头。

  今年23岁的杨伟当时正坐在面包车第二排。杨伟说,他当时下意识地从位子上缩下
来,趴了下去。

  随后响起的枪声令杨伟浑身颤抖。

  车前窗破碎,子弹击中了坐在副驾驶员位置上的龙宏宝。

  随后坐在第一排的赵滨中弹了,坐在第二排的魏建平也中弹了,倒在了趴在旁边的杨伟身上。

  杨伟说,自己吓得双手抱头,将脸紧紧贴在地上,同伴倒在身上,也不敢动手去扶,任凭血流在身上。

  “整个枪击过程只有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朱柏林回忆,“我只能看到开枪的那个人,拿着约半米长的枪,手法非常熟练。”凶手在逼停面包车后,又逼着司机走开,然后开始向车内开枪。“那歹徒就是来打我们的,车上一个飞弹也没有,枪枪都打在我们同事身上……”

  保卫人员赶到现场时,赵滨、魏建平已经死亡;龙宏宝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三名幸存者被巴方人员解救出车后,随即被要求蹲在地上,“因为他们怕还有继续的袭击,这时我们才看到了巴基斯坦籍司机,他躺在离车辆大约20米开外的地方,我们这才知道他也被杀害了。”

  (新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