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拔高”文化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徐静

  本报济南2月18日讯一个学校报2.5万人,一个专业录取比例达1:40……庞大的生源使得高校对艺考生的录取要求也水涨船高,今年省内高校纷纷突出对艺考生文化素质的考查。

  作为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山艺、山工艺均对考生的英语成绩有明确的要求。山艺要求艺术设计(中澳)、广播电视编导(视频媒体中澳班)的英语成绩不得低于90分。山工艺今年也提高了文化课成绩的录取要求:艺术设计学等专业的投档考生以文化课成绩排序且英语限制最低分数线70分。而在去年,这些专业的英语最低限分为60分。

  与此同时,作为首次招收艺术生的山经、山财,对于考生的文化课成绩更为看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