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幼三姐弟卖报为母筹集医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41 重庆晨报

  

年幼三姐弟卖报为母筹集医药费

  一市民掏钱向卖报救母的龚敏买了一份报纸。

  

年幼三姐弟卖报为母筹集医药费

  4岁的龚全兴将散落在地上的卖报零钱捡起来。见习记者胡杰摄

  

年幼三姐弟卖报为母筹集医药费

  昨日上午,年龄分别为11岁、7岁、4岁的龚家三姐弟在沙坪坝三峡广场上卖报救母。本报讯(记者陈军)“卖报,卖报……”昨天上午,璧山县石院小学的龚家三姐弟在沙区步行街卖报纸,想为他们患重症的母亲筹集医药费。不少市民纷纷买走他们手中的《重庆晨报》,其中一位穿风衣的先生投进5元钱后,没有取报纸,只是提醒他们“不要冷生病了”。

  龚家姐弟的母亲徐英患高血压多年,15日刚在重医附一院换上人造血管(见本报16日15版报道),此次手术全部治疗费用需10多万。为给徐英治病,龚家已借债8万多元。由于家中的主要收入靠打工,无钱进行后续治疗,3个孩子想用卖报的方式为母亲筹集医疗费。他们中最大的11岁,最小的才4岁。

  据悉,在来重庆主城区之前,3姐弟还在璧山县遇到很多好心人,共收到捐款700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