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脖子长黑斑不敢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妤)“就因为脖子上的黑斑,我夏天不敢穿漂亮衣服,冬天在室内都要系围巾,结婚证领了两年多不敢举行婚礼!”昨天,今年30岁的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脖子上大面积黑斑为她带来的困扰,希望广大市民为她提供良方。

  蒋女士说,两年前她还在深圳工作时,脖子前方开始出现一块一块的黑色斑点。到医院检查没发现病因,于是按常规方式服中药、擦消斑粉,两个月后,完全不见效果。

  到重庆工作后,蒋女士放弃了到医院治疗,转而求助美容院,但仍不见效果,黑斑反而长得连成一片,现在脖子正面从下巴以下到锁骨以上全变成了黑色。

  “我的家族没有这种病史,只好怀疑是两年前有段时间每天对着电脑太久!”蒋女士说,最令她尴尬的是,“结婚证领了两年多了,就是不敢披婚纱举行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