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率先启动投资环境建设监督评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7:5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18日讯 (记者黄尚斌 耿晶)省公安厅、商务厅昨天召开投资环境建设监督评议评价工作动员大会,率先动员和部署“双评”的具体工作。

  据悉,省公安厅、商务厅将围绕政策环境、政务环境、社会服务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及业务工作等五个大方面内容,进行评议。

  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贾东军要求,省公安厅机关各单位、各部门在开展投资环境监督自查自评时,要把执纪执法部门、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的窗口服务单位作为重点单位、重点环节,把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对发展制约最大的问题作为重点进行监督评议。凡发现哪个处室、哪个部门或哪位领导不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不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和自纠,造成恶劣影响给公安厅抹黑的,省公安厅厅党委将启用领导干部责任追究制,对所在的处室还将取消其年度评先创优资格。

  商贸厅厅长彭瑞林表示,保证商务厅“双评”活动扎实有效的关键是要找准突出问题,为整改确定方向。根据商贸厅的实际,商贸厅的自评自查工作将围绕是否做到政务畅通,是否做到科学、依法、民主决策,处理投资者、企业投诉是否及时到位等20个问题开展。

  省投资环境监督评议评价工作组和省第二、三考核检查组的相关负责人、省公安厅、省商贸厅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参加了两部门的动员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