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被锁于行李箱内的男童不治父母被控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记者 王奇云)香港报道:周四晚被锁于行李箱内昏迷的十岁的香港男童,入院抢救无效,今日(18日)凌晨三时许不治,警方落案控告小童父母谋杀罪。

  香港警方今天早晨落案控告该名中日混血的男童父母共犯一项谋杀罪,二人涉嫌与他们十岁儿子死亡的案件有关。

  事发在前晚约八时二十分,一名四十九岁男子报案,指其儿子在他们位于皇后大道东的家中昏迷。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发现男童已昏迷不醒,随即将他送往律敦治医院救治,男童其后被转送玛丽医院,在儿童深切治疗部救治,情况一直危殆,警方昨晚曾经带小童父母到医院探望。

  警方调查发现,在警方接获报案前,夫妇二人曾将儿子锁入一个行李箱内。二人涉嫌与案有关被捕,其后于今晨被落案控以一项谋杀罪,二人将于今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应讯。湾仔警区重案组人员现正就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