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儿子关在行李箱内致死 香港一对夫妇被警方控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00 宁夏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2月18日电 香港警方以谋杀罪落案控告一对夫妇,他们涉嫌与其10岁儿子的死亡有关,18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应讯。

  2月16日晚约8时20分,一位49岁父亲报案,指男孩在其皇后大道东的家中昏迷。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发现男童已昏迷不醒,随即将他送往医院救治,至今晨3时28分不治身亡。警方调查发现,在接报前,该夫妇曾把儿子放入行李箱内,两人随即被捕,并被控以谋杀。
据这对夫妇介绍,由于儿子调皮,他们把他关在行李箱内,然后出门。回家打开箱子时,儿子已昏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