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完善预警机制防止事件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2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到目前为止,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没有出现新的一氧化碳中毒病例。鉴于当地冬春季节容易发生低气压现象,当地政府拟通过建立和完善低气压气象预警机制、加快改造棚户区等办法,从源头上预防居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重演。

  此外,地方政府正在做中毒人员的受灾统计工作,对因死亡或治疗造成生活困难的家庭及时启动民政系统的救助机制。

  率领专家组从延边返回长春的吉林省卫生厅副厅长张义介绍说,延边一氧化碳中毒的4名危重者中已有1名病情好转。现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组织了3个专家组,对其余3名危重者进行一对一的治疗。今日还会派专家组到各县市会诊一次。预计从今日开始一些中毒者将陆续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