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候选人政见发表会在高雄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消息中国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第一届候选人第二场政见发表会,昨天在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举行,八位参选人均对国民党的改革、青年团的未来等提出看法,国民党副秘书长伍锦霖也到场发表讲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发表各自的政见前,八位候选人先签署了“青年参政联署宣言”,并与伍锦霖一起手执球棒挥棒打击,高喊“加油”口号,象征国民党强棒出击,努力实
现青年从政理念。

  该场政见会主持人、国民党副秘书长伍锦霖表示,青年团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重要政策,如果国民党不改革,没有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就无法壮大,唯有团结、壮大才能执政。他希望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的选举和国民党高雄市长的选情都能强棒出击。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廉政是国民党要建立的新形象,希望透过青年团的选举模式,建立高雄市下届市长的初选模式,让南、北双赢,“蓝天再现”。

  据悉,八位青年团总团长参选人王方生、周守训、张先鹏、江怡臻、廖正仁、林益世、谢坤宏、冯铭翰都出席发表十分钟政见,他们针对国民党的改革及青年事务提出看法,充分展现对青年政策的关注与热忱,以及对青年团未来发展的期待。而多位有意角逐国民党高雄市长党内提名者也到场参与,场面热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