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北方将大风降温降雪 南方雨雪天气逐渐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央气象台18日16时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称,17日14时至18日14时:湖北南部、江淮西南部、江南北部出现了小到中雨(雪),江南南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出现了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东南部、广东中部、海南东部、福建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雨。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的影响,未来两天,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南方大部地区的雨雪区天气将逐渐南退减弱,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将逐渐回升。

  明天,受来自西西伯利亚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18日20时至19日20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贵州、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福建东南部、广东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新疆北部有5~6级、山口地区7~8级大风;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台湾海峡有7~8大风。

  19日20时至20日20时,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贵州大部、广西、湖南南部、福建大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20日20时至21日20时,西北地区东部、青海北部、华北东部和南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黑龙江、吉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重庆、黄淮、湖北、江淮、江南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广西北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新疆东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5~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