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质监工商 专项打击假冒伪劣文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崔楠郭晓莹】为了保证学生们在新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安全,考试中考出真实优异的成绩,本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将对铅笔、修正液等学生用品进行专项检查。

  在以往的检查中就发现,一些劣质修正液中含有甲基完己烷、太白粉等成分,这些都是对人体有毒、有害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除对这些产品的生产企业加强监督管理外,还将加强对市场销售产品的抽样检测,不让这些不合格产品进入到学生手中。

  此外,工商部门已加大力度对经营假冒伪劣学习用品的行为予以打击,对于无照经营假冒伪劣学习用品的厂商也将进行取缔处理,工商执法人员在此提醒您,如果您买到了假冒伪劣的学习用品,可以拨打电话12315进行举报投诉。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