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新闻精彩不断回报读者惊喜一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搏】2005年,新报热线因读者的支持而备受关注。2006年,新报热线还将因读者的支持而更加精彩。作为热线信息费的补充,商家提供的周、月、季大礼将继续开出,层层递增的现金鼓励,将使新闻有心人———您,在为本报提供独家信息的同时,得到一份额外的惊喜。

  2005年,“武清被拐女”“宁河四胞胎”等重大新闻,让广大读者的眼睛不禁一亮
,其中的幕后英雄———信息提供人,也分别得到了商家提供的大礼鼓励。CDMA手机、电动自行车、液晶电视……一系列周、月、季回报大礼,成为对信息提供人的最大鼓励和最好回报。

  2006年,将延续去年的“送礼”模式,分别准备周、月、季三重大礼,每周评选三条好新闻,送出3个1000元大礼,每月评选一条好新闻,送出1个5000元大礼,每季度评选一条好新闻,送出1个8000元大礼。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大礼将一改往年的礼品样式,变成现金鼓励,最大程度回报广大读者。

  今年的获奖方式为兼中兼得。也就是说,如果您将一条重要的新闻线索提供给新报,相关新闻也在新报进行刊发,那么您就有资格参与特殊鼓励的评选,如果您的新闻线索“过关斩将”在该季度夺冠,那么您得到的现金鼓励也将累计到万元以上,这也将是对您提供新闻信息的最大回报。

  从本周开始,新一年的评选也将拉开帷幕,如果您是新闻有心人,那么还在等什么?您只要轻轻拿起电话,就将获得一个获得参与评选的机会。新报热线需要您的继续支持,高额的现金回报只等您来领取。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