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供办卡、充值、咨询服务公交开出“流动售卡服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9点,一辆红色的公交流动售卡服务车缓缓驶进太湖花园一区中心广场。在九龙公交公司的这辆首班“流动售卡服务车”上,不仅能办理公交A卡、学生卡、老年卡、优惠纪念卡及充值,市民对公交线网设置、服务质量等有建议和意见也可以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据悉,今后流动售卡服务车每天都将在各固定地点为市民提供“零距离”服务。

  目前,我市每天约有80万人次乘坐公交出行。除学生卡、老年卡等固定卡种外,每天刷卡乘车的达10万人次左右,占投币乘车人数的五分之一。而IC卡售卡点仅有4个,充值点也不多,使办理和使用公交IC卡的乘客深感不便。此外,市民对公交的咨询和投诉目前只能通过公交咨询投诉电话,使公交公司不能全面了解市民的需求。

  据了解,流动售卡服务车采取固定和流动的方式每天上路服务,4个固定服务点是:每月1日至5日,天润发超市旁;6日至10日,家乐福(永乐路农林局门口);21日至25日,在老红梅市场旁;26日至30日,在新区医院广场,其余时间将到工厂、学校、社区、乡镇和市中心进行服务。(袁晓岚)图为太湖花园的居民在服务车上购买充值卡。(陈大春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