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洽会下月起推出网上可视洽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41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北京讯 (特派记者 张小燕)无论是在世界哪个角落,投资商和项目方登录投洽会网站后,点击“视频对接洽谈室”系统,就可以进入网上洽谈室,“面对面”地互相打量,看看是否有缘“成亲”——3月1日起,投洽会将开通网上视频对接系统,准备打造“永不落幕”的项目对接洽谈平台。

  组委会会务部部长、厦门市副市长黄菱称,投洽会首次尝试利用网上视频对接系统
,让投融资双方日常就能方便地进行对接洽谈,使得会前、会中、会后对接活动成为一种常规洽谈手段,把投洽会真正办成永不落幕的投资博览会。

  所谓网上视频对接,简单地说,就是大会筹备期间,组委会项目组将不定期联络和组织投资商、项目方及项目方所在地投资促进主管部门人员,在事先约定的时间统一登录投洽会网站“项目对接”频道的视频对接洽谈室,在网上进行可视项目对接洽谈。洽谈的过程中,双方还能互相发送文件、资料、图片。

  据悉,登录所需要的用户名和密码将由组委会项目组提供。(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