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温墙倒塌砸了煤气管儿 20户居民“断炊”真闹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3 沈阳晚报

  “这里的煤气管断了,味儿特别大。”2月18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沈河区万寿寺街一居民拨打了沈阳煤气总公司的客服电话。

  现场:煤气管线断裂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万寿寺街78号三单元,周围弥散着浓重的煤气味,而就在该单
元一楼进门的一角,记者看到煤气进户引入管的支架已经悬空,管线的两个接口处已经出现裂缝,而其旁边的下水管线也不断地有水流出,地面上则是一堆零乱的砖块。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里原是一面保温墙,下水管和煤气管线支架都在墙体里面,可是几天前,墙体的上半部分却发生倾斜,全都倒在煤气管线上,所以才造成墙体倒塌。

  上午11时,沈阳煤气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停气通知贴在了单元门口。工作人员介绍,此处的下水管线还在漏水,如果现在将墙体补好,恢复供气,还是不能彻底解决问题。现在只能对现场进行简单处理,将煤气进户管堵死。

  答复:尽快恢复供气

  当日下午,记者与小区的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得知情况后,该物业公司修建科赵科长及其主管部门报修中心的夏主任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随后向记者做了反馈。

  据介绍,10多天以前,此处曾出现上水跑水,报修中心曾进行了维修,但因上水管与下水管有一定的距离,维修过程中并没有碰触到下水保温墙,所以可以断定保温墙的倒塌并不是维修过程中造成的。而在记者采访的当天中午,物业公司也打了漏水报修电话,并迅速修复了下水管。

  赵科长表示,目前,下水管漏水的问题已经解决,会尽快与煤气公司取得联系,协商将煤气管支架插入建筑墙,以尽快恢复20户居民供气。

  本报记者刘宏伟记者电话:8881168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