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英杰市长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3 沈阳晚报

  各位代表:

  这次大会选举我为沈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对我的高度信任。我感到十分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此,我对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沈阳是我国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全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跨入新世纪以
来,沈阳创造了令全国瞩目、世人关注的辉煌业绩。“十五”时期,是沈阳经济发展最好,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综合竞争力提升最快,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政通人和、人气最旺的时期。在这里,我谨向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前任市长陈政高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当前,沈阳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未来五年,我们要实现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加快建设东北地区中心城市、经济总量力争进入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集团”三大目标,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在新的形势下,担任沈阳市市长这一崇高职务,我深知人民的期待,一定要以人民给我的信心、勇气和力量,恪尽职守,殚精竭虑,全身心地投入到振兴老工业基地、构建和谐沈阳的伟大事业中去,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今年,是实施“

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所确定的各项任务,意义十分重大。现在,大政方针已定,关键在于抓好落实。我要认真实践“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以
科学发展观
统领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切实保持政府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发展目标不变,工作思路不改,一以贯之不动摇;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关注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改革发展振兴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扑下身子,沉下心来,埋头苦干,不事张扬,夙兴夜寐地勤奋工作,诚心诚意地接受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监督,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位代表,我市已经进入全面振兴老工业基地,实现沈阳战略地位历史复兴新的重要时期。一个充满生机活力,发展实力和跨越潜力的沈阳,正在以新的理念、新的举措、新的姿态踏上“十一五”新的征程。让我们在市委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团结奋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共同创造沈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