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3 沈阳晚报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图为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左三)、沈阳市市长李英杰(左二)、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左四)、沈阳市政协主席赵金城(左一),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合影。本报记者王晓辉摄本报讯(记者朱峰)2月18日下午,辽宁人民会堂内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市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李英杰以高票当选沈阳市
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主持闭幕大会。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07名,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48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补选李英杰为沈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连加诚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补选孙忠林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补选韩凤奎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补选侯玉军为沈阳市第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

  李英杰在当选后的表态发言中,向前任市长陈政高表示了敬意。他表示,将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关注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扑下身子,沉下心来,埋头苦干,不事张扬地勤奋工作,努力向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沈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沈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沈阳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沈阳市200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沈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沈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