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高速昨天限流今日仍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0: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早晨7点多,宁波市区雨雪霏霏,到8点多,雨基本上停了,而雪花却越飘越大。记者从宁波市气象台了解到,昨天宁波市雪量中等,而要到下周一,又湿又冷的天气才会结束,气温回升。

  昨天早上,宁波市气象台就发布了雪灾橙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高速公路宁波交警支队了解,由于这场雪下得不是很大,所以对于高速公路宁波段影响不大,只在雪开始时,对杭甬线、杭金衢线、甬金线、上三线进行了限流,仅允许5吨以上的大型货车上路,客运汽车以及小车一律禁行。不过中午11点后就全部恢复正常了,宁波汽车南站发出的车辆班次也基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宁波栎社机场办公室的牧主任表示,机场的航班同样没受到任何影响。

  据介绍,这次降雪是受冷空气与暖湿气流的共同作用所致。预计今天宁波市依旧有雨,天气阴冷。下周一天气有望转好,最高气温又将回升至10℃以上。

  宁波交警提醒司机,遇有雨雪天气、能见度小于200米时,应当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廓灯和前后位灯,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60公里,与前车至少保持100米的距离。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宁波记者 段琼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