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身残者珍惜感情”一男征婚找残疾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1:17 汉网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月工资700元左右的王先生一次花掉180元打广告,寻觅一名残疾姑娘相伴一生,誓言“我就是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呵护她”。

  刚过30岁生日的王先生是江西修水县人。据他介绍,去年10月,他来到深圳龙岗一家食品厂寻得了一份工作。

   他特意强调,非残疾女孩不娶。他透露,他一直未婚,此前曾在家乡谈过两次恋爱,虽然他与两名女友相处得都不错,但最后都分手了。“爱情不能当面包”——他两次分手时都听到了这样的话。他表示他所理解的幸福就是和一个残疾姑娘相伴一生,“残疾姑娘也许更懂得珍惜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