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娜入院接受疝病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14 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专电 美国流行乐坛歌星麦当娜的女发言人17日说,麦当娜近日在洛杉矶医院接受了一个治疗疝病的手术,术后又赶回伦敦参加了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

  据麦当娜的女发言人莉兹·罗森贝格透露,麦当娜2月8日参加了音乐大奖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并作了富有活力的表演,在参加典礼后不久麦当娜就到洛杉矶一家医院接受了疝病手术。罗森贝格说,麦当娜接受的是小手术,目前已经康复。

  47岁的麦当娜看上去很健康,她的表演一向充满活力。在8日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麦当娜演唱了乐队《街头霸王》的歌曲《迷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