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21 云网

  昨日上午,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联欢会在昆明举行。在昆致公党党员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致公党云南省委自1986年2月成立以来,已发展党员1405人,建立地方组织3个、基层组织63个。20年来,致公党云南各级组织和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拓展海外联谊工作,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许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致公党云南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学习领会全国科技大会提出的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精神,结合云南实际,深入做好扶贫攻坚和调研工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要继续加强海外联谊工作,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优势,积极宣传云南,引智引资,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做好服务。要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锐意创新,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省工商联副会长马文章代表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省工商联致祝词。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代表云南侨界各单位致祝词。

  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省工商联、省侨联、省社会主义学院、云南中华职教社、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负责人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纪念大会。

  会上,致公党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马玉龙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