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宁区35个重点项目开工 完成固定资产投入2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2: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年之计在于春,昨天江宁滨江开发区和江宁科学园共有35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市领导陈家宝、刘捍东出席了开工仪式。

  江宁滨江开发区开工的18个项目主要涉及电子通信、机械制造、新型材料等行业,总投资17.23亿元,其中投资规模最大的是由香港越明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江苏宝久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6000万美元,主要从事不锈钢制品加工和户外灯具制造及园林电动工具
制造,预计投产后年销售收入达10亿元。同时开工的项目还包括南京济丰石东包装纸业公司,总投资2000万美元;德信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生产装饰材料的品特地板制造公司、从事太阳能热水器研发生产的尚倍特科技发展公司等。

  江宁科学园的17个开工项目则围绕汽车产业的配套大做文章。今年是福特整车项目的生产准备之年,也是为其配套的零部件企业集中开工的时机。浙江万向集团在科学园投资了两个零部件项目,万向传动轴公司投资2.5亿元,预计今年底建成试生产;另一个投资项目星乔汽车零部件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汽车冲压件产品,预计明年3月份竣工,达产后产值5亿元。同时开工的企业还有生产汽车触媒转化器的南京劲鸿茂科技公司,生产汽车用蓄电池设备的先恩特机电科技公司,生产汽车装备线设备的斯远汽车设备制造公司等,项目投资都在亿元以上。据悉,今年江宁科学园计划开工38个项目,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入25亿元。

  坐落在江宁科学园的江苏省公路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在昨天举行奠基仪式,这个中心是公路桥梁新技术引进的研究平台,建设目的是整合我省桥梁研究力量,为桥梁建设营造科技创新的新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