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8岁拾荒老人跌入污水沟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昨天上午,在朝阳北路黄杉木店路口处,一名88岁拾荒老人的尸体在污水沟中被发现。此前,其家人找了一晚也未能找到他。据了解,老人退休前为一名油漆工,参与过故宫等处的修缮工作。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在警方的隔离线内,几名中年男女默默地站在老人尸体旁边。记者看到,污水沟深约3米,宽约5米。在河沟陡峭的两岸斜坡上,还随处可见
各式各样的废品垃圾。

  黄杉木店村一些村民告诉记者,死者姓田,如今已有88岁高龄。平时村民们总见老人手中拎着一个塑料袋,在垃圾堆里捡些废品。不过,据村民说,他们听说老人一个月能拿千余元的退休金,按常理生活应该并不困难,捡拾废品有可能是因闲不住。

  “17日一大早,老人的一个儿子还问我是否看到老人呢。”一位大妈说,“老头生前的工作经历还挺让村里人羡慕的。”这名大妈猜测说,老人可能在捡拾沟岸两边的废品时不慎掉下沟去,但因体弱年迈无法再爬上岸。

  随后,老人的一名家属向记者证实了老人生前确为故宫、颐和园等处做过修缮工作。家属表示,老人有可能是不慎滑落沟中。

  临近中午,警方将装有老人尸体的尸袋抬上车后运走。目前,平房派出所正在调查老人的死因。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